【灰红】致灰太狼

这里是个开始磕灰红的大孩子√

一次过把喜灰的电影补了一次,然后发现灰红这对真的每次都在电影版里骗我眼泪qaq

这是一封以蛇年电影为背景的信,中间穿插蛇年之前的四部电影回忆(其实可以我想把灰红的甜蜜史记录下来..

有机会我一定写o<-<

啊啊还有喜灰系列自身设定有自相矛盾所以我就按自己喜欢的设定写了

话说喜灰已经好久没出电影了我天...你们不要那么快被淘汰啊!!!你是我的童年啊!!!!我还想看灰红发糖!!!

听说明年会出3D版,网上看到类似宣传图的东西,毛茸茸的灰太狼有点可爱? 拜托一定要成功上映!!

爱你们mua


老公:

  

  等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带着小灰灰离开了。

  

  灰太狼,你还记得我和你相遇那天吗?在那个风雪交加的夜里,你来到了饭堂吃晚饭。

  饭堂里的每一只狼都精心打扮自己,在这个载歌载舞的夜晚狂欢着,而我也不例外。

  当时我在舞台上跳着舞,冥冥之中却指中了向饭桌走去的你,你和其他狼很不一样,邋遢的胡须,肮脏的实验服,破烂的帽子,还有那许久未擦拭的黑框眼镜。

  可不知怎么了,你却吸引了我的注意。你虽然伴随音乐舞动着身体,但却做不到手脚协调。

  当一桌羊肉推到你面前的时候,你双眼发亮,口水都流到地上,猛地向那桌羊肉飞扑上去,却被其他狼拉住双腿,直接把你给扔出门外。

  

  当时的我真的没想过会嫁给你这样的狼。

  

  饭堂的灯关了后,你进来吃掉了我做的蛋炒饭。

  你可要知道我红太狼家族的择偶传统就是谁吃了我做的饭就要嫁给谁。

  我还清楚记得那时候我做的蛋炒饭可是被人说是生化武器,其他狼只是稍稍闻到味道就反胃,一个接一个的逃跑了。

  只有你,不单吃光了我的蛋炒饭,还有些许饭粒黏在你嘴边,还用细声细气的语气问我“是妳炒的?”

  不得不说,那时候我真的哭得形象都顾不上。

  

  后来,我嫁了给你,就算在婚礼上我还是觉得嫁给你很没有面子。可缘分,就是这样诞生的吧。

  

  婚后,我们搬到了青青草原,你为我在北方的树林里建了我们甜蜜的家——狼堡。

  当时的你,一事无成,发明那么多道具,到头来还是让到手的小羊给跑了,每天只会哭丧着脸和我说你又捉不到羊。

  以前的我,总是叫你去捉羊,动不动就用平底锅打你,也总是吵着要回娘家或是说着早知道就嫁给小白狼这种气话。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也终于怀孕了。

  在刚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你仍然不敢相信,将B超照片看了无数次,才兴奋地喊着“我要当爸爸了”。

  再后来,我们的儿子出生了,那大概是我狼生中最幸福的一刻,你取名叫他小灰灰。

  怀孕期间,我很是担心我们能不能担当好父母这个角色。

  可我知道,你是一只有责任心的好狼,一定能照顾好我们母子。

  

  我们的狼生注定不平凡,在这青青草原上,隔三差五就会有发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而你我总是会被卷入其中。

  

  一次,你潜入蜗牛体内捉羊,却久而不归。我和小灰灰赶来的时候,只见嘭恰恰一瞬间将你拆之入腹。

  一次,虎威太岁阻止我们逃离乐园,是你一人在上面拉起一千吨巨铁。

  还有一次,我们在各种巧合下去到月球,苦瓜大王囚禁了怀有第二胎宝宝的我,你却不惜满足他们的要求就为了解救我们母子。

  是你,一个人抵御龙兵,在机械龙暴走的时候,你可以不顾一切,抱着必死的决心把机械龙的部件卸下。

  是你,为了家庭牺牲一切。是你,教会了小灰灰男子气概。是你,让我体会了家的温暖。

  

  可是慢慢的,一切都改变了......

  那天,你成功研制出羊味罐头,羊味罐头也得以在市场上贩售。

  电视台和报社争先恐后地采访你,一夜之间,你成为了狼族中最有名气、最富有、最伟大的狼。

  我们的生活也得以改善,这本应...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可我没想到,从此之后,你更加用心在研究上,却因工作疏忽了家庭。

  以前,你虽然捉不到羊,但会在我低落的时候陪在我身边。现在,你却终日待在实验室,对家里的事不闻不问。

  以前,我总是让你为我做饭做家务,自己却懒洋洋地在一旁看电视。现在,我为了熬了你最喜欢的羊肉罐头浓汤,你却一点评价都不给我,嘴巴整天说着与实验相关的话。

  以前,你会抽空陪小灰灰玩,也会陪我去逛街。现在,你发明了机械灰太狼作为你的替代品。可是你知道吗,无论机械灰太狼在各个方面上都完美拷贝你的言行举止,它的眼神、声音都缺乏了你原有的温柔。

  机械永远是机械,它永远是冰冷的,它永远无法替代你。我和小灰灰想要的,不是金钱,不是名誉,而是一个对家负责的好老公、好爸爸。

  

  我很抱歉...

  现在回想起来才发现以前的我是多么的自私、多么的无理取闹,我只会骂你,打你,让你满足我,但我却不懂得去体谅你,关心你。

  是我错了。

  或许没了你,我什么都不是。

  我不需要再多的金银财宝,也不需要什么高级名牌的衣服,更不需要住在豪华的狼堡,我只希望一家人幸福的在一起,就像以前那样。

  如果我还有机会

  我愿意放弃荣华富贵,只求一家团聚。

  

  我是这世上最知我心我的狼,你了解我的所以习惯,包容我的任性。

  所以,我相信看到这里的你,应该知道我想要什么。

  

  我和小灰灰在等你。

  

  无论如何,你也要记得

  我爱你。


.                 红太狼 字

评论 ( 3 )
热度 ( 7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彩彩彩彩彩 | Powered by LOFTER